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我愛大余的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我愛大余的夜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我愛大余的夜 標籤: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大自然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高一作文:我愛大余的夜

  太陽已經下山了,夜幕降臨了,一切都變得那麼清新——空氣是新的,風兒是新的,天空也是新的。我站在家門前,靜靜地品味着這美麗的夜景。

  一切是那麼安靜、和諧。風輕悄悄的,一輪圓月掛在天空中,就像是一塊潔白無瑕的壁玉,天空中依稀閃爍着幾顆半明半昧的星

  星,不太多。它們好像在和我霎眼,又好像在小聲說話。

  沙沙沙……風大了些,打破了夜的沉寂。

  月亮掛上了幾根深藍色的絲帶,很有詩意,可惜我不吟詩,要不然就早已詩興大發了。月光下,樹枝搖曳,樹影婆娑。所有的一切都奏起了夜的諧奏曲。

  沙沙沙……風又大了些,吹落了月亮的絲帶,把她那潔白的身軀又呈現在大自然中。風吹着樹葉沙沙沙的響聲,多美妙的曲子啊!——大自然賦予我們的是美。我放眼的天空望去,天是那麼高,是那麼大,是那麼美。

  風漸漸小了。月亮仍然是那麼圓,那麼亮,一切都恢復了先前的寧靜。風輕悄悄的,一輪滿月掛在空中……

  在這個安詳的夜裡,我做了一個很甜、很美的夢……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我愛大余的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我愛大余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