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天氣有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天氣有感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天氣也有感情的話,那人們的生活一定會變得無比幸福。    記得二年級上學期,張老師對我們說星期五開運動會,我們高興極了!可是,那天下着傾盆大雨,像老天爺開了無數個水龍頭似的,地上的雨水“滴答滴答”響着,濺起了一朵朵水花,雨水打在樹葉上,小草喝了夠飽,偷偷地張口吐水。我打着雨傘,穿着膠鞋走出校門,我對着老天爺囑咐道:“明天幫我們一個忙,請叫太陽公公出來,我們要開運動會。”  星期五到了,天氣格外晴朗,陽光明媚。我看了,對着老天爺謝了又謝。地上的雨水幹了,小草也伸直了腰。運動會開始了,運動員們像箭一樣飛快地跑着。運動會結束了,運動員們滿頭大汗,說:“真熱,來一片雲就好。”這時,天空中來了一片雲,遮住了太陽,風兒姐姐送來了一絲涼意。真舒服!    我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們體育老師說,明天達標。我聽了,急了,我一定不及格,心裡想:“老天爺,明天叫雨阿姨來吧!”可是,到了第二天,天氣格外好,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結果達標時我不及格。真氣人!    天氣啊天氣,有時人們需要你晴,有時又討厭你晴;有時需要你下雨,有時又討厭你下雨。我長大了,要發明一樣東西來控制你,讓你對我們有感情,為人們造福。天氣,你願意嗎?    指導老師:熊明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天氣有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天氣有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