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完美黑道公主no2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黑道公主no2_1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這麼少的資料。”車藍澈穎自言自語,站起身來,換了一套黑色緊身衣,把飄逸的長發紮成歪辮子,整個人顯得陰暗又俏皮陽光。 

  車藍澈穎從窗戶跳出去,無聲的落地,又跳上另一座房子的屋頂,就這樣跳躍着,來到了鴻雁大街27號。 

  車藍澈穎拿出一個鉤子,往露天陽台上一擲,順着鉤子,輕盈的爬上陽台。 

  穎在黑暗中摸索着拿出一個迷你手電筒,手電筒光線很微弱,穎小心翼翼地巡視了陽台一遍,沒有發現什麼異樣,悄悄走進屋子裡,順着樓梯走到大廳。 

  屋子裡一片死寂,似乎沒有人居住,可是資料里明明寫着千夜軒和父母一直住在這裡啊,只有假期才去度假,可是現在才剛剛開學2、3天,怎麼可能還在度假? 

  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到沙發上,突然摸到一個硬物,車藍澈穎嚇了一跳,拿起硬物一看,原來是一個“?珀貴族學院”的校徽。 

  校徽? 

  車藍澈穎終於找到了一點線索,這個要被調查的人,原來是?珀貴族學院的學員啊!! 

  搜集到了一點點線索,車藍澈穎又走向二樓的一個房間,把耳朵貼在門上,聽了一會兒,沒什麼動靜。 

  車藍澈穎小心翼翼的打開房門,房間里突然一亮,“啊——”車藍澈穎叫了一聲,適應了黑暗,突然來的光明讓她非常不適應。 

  “怎麼,來刺探情報?你是誰?”一個磁性的聲音響起。 

  捂了一會兒眼睛,適應了燈光,車藍澈穎看見一個穿着鬆鬆垮垮家居服的男生站在他眼前,嚴厲有絲驚訝,也有絲理所當然。 

  “你……”車藍澈穎遲疑了一下,問到“你怎麼知道、我在你家裡?我聲音很輕啊!” 

  那個男生不回答車藍澈穎,向前走了一步。 

  穎退後了一步:“你幹什麼?”環顧四周,可惡!只有床邊一扇窗戶,現在門在自己的對面,有那個男生擋着,根本就出不去嘛。 

  “算了——他也不敢對我怎麼樣,好歹我可是冷月閣的第三殺手——去芬蘭那個世界聞名的最魔鬼學校訓練過三年!”穎喃喃自語。 

  那個男生突然地伸出右手,瞬間把穎拉到身旁,直視着車藍澈穎:“你來幹什麼?” 

  “如你所料刺探情報。”穎很直白的回答。 

  “呵。”那男生一下把穎拉到床上,隨即,唇附了上去……舌尖纏繞…… 

  穎情不自禁的把手放在了千夜軒的腰上。 

  千夜軒見了,冰涼的唇離開了,嘲笑似的對車藍澈穎說道:“呵,花痴——” 

  穎一下子清醒過來,抓住千夜軒,咬牙切齒的說道:“你——” 

  “咋咋咋?那可是我的初吻,想得到的人多着呢!”千夜軒反身將車藍澈穎踹下床,穎白了他一眼,轉身,一蹬腳,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車藍澈穎走後,千夜軒自言自語道:“看來她好像不是很花痴~~” 

  “倒霉!真倒霉。”在回去的路上,坐在黑色林肯車上,車藍澈穎不斷咒罵。 

  開車的雨蒓希?S奇怪的問車藍澈穎:“怎麼啦?去的時候好好的,回來就變了一個人?” 

  “嗎,沒有刺探到情報不要緊,重要的是自己沒受傷安全回來就好了。”翡安曳筱也在一旁嘮嘮叨叨。只有對朋友她們才會這樣,面對外人,哪怕是自己的父親,也是冰冰冷冷的。“我不是沒事嗎?情報,刺探到一點點,不過為了這一點點情報我可是虧大了!”車藍澈穎想打五分鐘前的那一幕,就火冒三丈。 

  “哦?我們的車大小姐也遇上不順心的事?”雨蒓希?S問道。 

  “初吻……沒了!”車藍澈穎一拳砸在林肯車的玻璃上,玻璃瞬間變成碎片,掉入車外車內。 

  “額…”翡安曳筱狂冒汗…… 

  “說說怎麼回事?OK?”雨蒓希?S試探着問車藍澈穎。 

  “我先進入鴻雁大街27號,然後……”車藍澈穎把事情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兩個知心朋友,一邊說一邊嘆氣“畢竟我也是沒有那個過得、清純的,鬼知道他會突然來這手!!!” 

  “可憐,上次我去鴻雁大街25號偵查,那個男的好像叫什麼什麼軒轅修的,我去他家的時候可沒你那麼倒霉,呵呵,他家沒有人,我只發現一個”?珀貴族學院“的校徽。”雨蒓希?S說道。 

  車藍澈穎的眉頭皺了起來。 

  翡安曳筱接着雨蒓希?S的話:“我上次去鴻雁大街26號偵查,那個被刺探的人叫朴謙風,我上次去他家偵查和他擦肩而過——你知道為什麼嗎?他剛剛關燈,沒能適應黑暗,他從我身邊經過,也沒發現我,只不過我把他的”?珀貴族學院“校徽蹭掉了。” 

  車藍澈穎瞬間睜大了瞳孔——“我們調查的,是鴻雁大街25、26、27號,而且都是?珀貴族學院的,你說這有什麼蹊蹺嗎?我調查的是寒逆幫的主上,你們呢?” 

  “是啊。”雨蒓希?S和翡安曳筱也感到了事情的不可思議。 

  ……………… 

  沉默。 

  “原來三個爸爸都是串通好的哦。”三個女生異口同聲的說。

您正在瀏覽: 完美黑道公主no2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黑道公主no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