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完美黑道公主no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黑道公主no3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雨蒓希?S首先打破了死寂。 

  三個MM迅速的下車。 

  這時,蕾蕾走了過來“當家好,你們的父親在左靛殿等你們。” 

  “嗯。蕾蕾你去吧、”翡安曳筱就招呼蕾蕾退下。 

  ——————————————————————————————————————— 

  “我看他們找我們八成是要問調查的情況@!”雨蒓希?S在走向左靛殿的路上,對兩個朋友說道。 

  “當然。” 

  “恩。” 

  左靛殿。 

  左靛殿其實就是一座四十層的摩天大廈,是冷月閣的人修建的,為冷月閣總部,不知情的人,都叫這座摩天大廈“水心淚珠”。 

  走到前台,翡安曳筱拿出一枚象徵冷月閣最高統治權的彎月別針,遞給前台小姐,前台小姐結果一看,恭恭敬敬的對三個MM說道:“當家你們來了呵呵,請到35樓貴賓室。” 

  翡安曳筱拿回彎月別針,別在胸前;雨蒓希?S也拿出一枚鋼琴別針,別在胸前;車藍澈穎也效仿,拿出一枚小亭子的別針,別在胸前。 

  這些別針都象徵冷月閣最高統治權,那些色咪咪的傢伙,看見了這些別針,估計也不敢靠近三個MM了。 

  貴賓室。 

  乘坐電梯到了35樓,三個MM快步走進貴賓室,推開門,就看見了三個父親——雨空雲、翡澤染、車井沫。 

  “爸,有事嗎?”雨蒓希?S開口了,現在可是夜晚點半了,父親們還沒有回家,在這裡聊天喝茶,必定是在等人。 

  “等你們啊——說說,偵查的情況。”雨空雲拿起紫砂壺,倒了一杯茶,端起來,從容的喝着。 

  “恩:25號沒有異樣,只是發現?珀貴族學院校徽。”雨蒓希?S把自己的報告告訴父親。 

  “我也一樣,發現?珀貴族學院校徽。26號沒有異樣。”翡安曳筱也說出了自己的刺探情況。 

  “我最倒霉。”車藍澈穎苦笑了一下“沒有什麼不尋常,只發現?珀貴族學院校徽。而且,還被那個什麼千夜軒的發現了,失掉了咳咳咳。” 

  “失掉什麼?”車藍澈穎不想說,可是車爸爸偏偏想知道。 

  “初、吻!”車藍澈穎想起半個多小時前的那件事情,心中就冒火。 

  車井沫沒有再說什麼,只是轉身和另外兩個爸爸嘀咕了一會了,如釋重負的,微笑的開口了——“那麼,你們也去?珀貴族學院吧!” 

  “什麼?”三個MM感到不可思議,她們可是冷月閣的堂堂當家,智商:隨便考一個博士都沒有問題,考博士后,也只是小小複習一下就OK了,上大學都是低估她們,何況是高中!她們可不像那些貴族千金大小姐那麼有閑心思哦! 

  “有沒有搞錯?我們不去!”車藍澈穎第一個表態。 

  “YES!” 

  “贊同!” 

  “你沒有聽錯,要去就是要去,沒有爭辯。”三個爸爸異口同聲的說。 

  “不去就是不去,你再說也沒用!”三個MM很有默契的說道。 

  “是嘛——如果你不去,我就去宣布——咳咳,演藝界的三個絕世MM就是你們!”車爸爸威脅道。 

  三個MM偶爾去舞台展一下歌喉,後來,越去越上癮,然後呢……順其自然的成為了歌唱的、明星。組合“Happy組合” 

  “好……我們去!”三個MM臉上同時出現無數黑線,要是這是他們的手下對她們這樣說話,不早被揍死加踹死。

您正在瀏覽: 完美黑道公主no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黑道公主no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