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呀!黑道公主!(6)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呀!黑道公主!(6)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呀!黑道公主!(6) 

  【遊樂場……】 

  “櫻櫻,我們去玩木馬好不好啊。”旋轉木馬?Oh,my god!這是多麼幼稚的遊戲啊。櫻塵想道。 

  ☆★☆★☆★☆★分割線☆★☆★☆★☆★ 

  “丫頭,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仙仙則是在櫻塵的懷抱里默默流着淚(汗,這怎麼有點…有點像是男友想挽回女友的動作…/某櫻、某仙:我手很癢咧/咳咳..我閃)。 

  過了許久,仙仙說了一句讓櫻塵很鬱悶地話:“櫻櫻,如果你是男的——我賴定你了!” 

  “哎,男人很壞的,抵不過你的櫻櫻啦!” 

  “那我們玩同性戀啦…”仙仙的腦袋裡怎麼都是這些搞怪的想法,唉!櫻塵感慨道。 

  “鹽大小姐,您還是找別人吧。” 

  “不要嘛不要嘛,櫻櫻最好了。” 

  “哎呀媽呀,饒了我吧!” 

  …… 

  ☆★☆★☆★☆★分割線☆★☆★☆★☆★ 

  “她們把我們排除了…”葉默傷心的說。 

  “沒看到她們正在熱戀之中嗎…”殤道。(凍死我咧,沒想到殤少爺人冷心冷笑話也冷啊/我揍人的技術並不比櫻塵垃圾/那我閃咯。唉,世間沒有容我之地啊,好歹我也是創造出你們的“女媧”啊/四人狂嘔中…) 

  “這不是殤少爺么。”一個很嗲很嗲的聲音傳來。 

  “小殤!這可是越書高中校花夏微曇啊!”如果仔細聽葉默的聲音,會聽出一絲小孩子的頑皮和可愛。殤觀察葉默,併發出結論。 

  “校花?怎麼有總想讓人嘔的衝動啊。”殤毫不留情地說,“沒櫻塵(注意:是櫻塵而不是易櫻塵!/我想怎麼說就怎麼說!作者,我想揍你的想法越來越強烈了/嗚嗚嗚,我閃了。)成熟、冰艷。甚至還沒鹽仙仙可愛。” 

  夏微曇的臉一下黑了,沒想到殤這麼冷。但她馬上恢復原狀:“殤,站了那麼久,我們去吃飯吧。” 

  “叫我殤少爺。”殤的語氣更冷了,“我們還要等人。” 

  “雖然餓了,但還是要等櫻塵她們的,不然日後準會被扁!”葉默調皮地說。 

  夏微曇嘴巴可以塞下石頭了,她,一個暴力女,值得等么! 

  “我們回來了。”鹽仙仙“拽”着櫻塵飛奔過來。 

  看見了夏微曇,鹽仙仙馬上轉過身來,櫻塵愣了一會,走到夏微曇面前:“呵,在我的仙仙面前滾遠點。” 

  “喲,當起‘護花使者’了啊?”夏微曇嘲笑着說。 

  “啪”一個巴掌打在了夏微曇臉上,夏微曇臉上隱約有着五個指印。 

  “三秒,不滾,你會毀容。”櫻塵說這話時,冷得可以讓人想在大夏天穿棉襖。 

  夏微曇哼了一聲,留下一句:下周選校花時,你才會知道我的魅力!便匆匆走了。不知道這句話是給殤聽的,還是給櫻塵發起的挑戰。 

  冷風吹來,讓喧嘩的街變得有點荒涼。冷冷的空氣,四個人,是否都有着沉重的心情? 

  “我先回去了。”四個人同時說出這句話,“再見。” 

  【一個星期後…… 】 

  四個人正在喝奶茶。 

  老闆的眼睛一直盯着櫻塵,非常的想對櫻塵說什麼,而又怕殤眼神的警告,一直猶豫不決。最終,還是鼓起勇氣走向櫻塵:“這位漂亮的小姐,我們越書高中後天將舉行“選校花”活動,你也去參加吧,可能會得冠。” 

  櫻塵本想拒絕,但旁邊的仙仙突然站起來,說:“我們漂亮的櫻櫻一定能得冠!哼!就算是那個姓夏的,也比不過!說,在哪裡報名。” 

  “校長那裡。” 

  “Ok!”鹽仙仙扔下奶茶,直奔校長室。 

  “唉,托仙仙的福,我後天就要參加一個無聊的活動了…” 

  “櫻塵,加油!你只比夏微曇差一點點。”葉默大膽地說,完全不顧殤殺人的眼光。(櫻塵可是這部小說的主角誒,你說,櫻塵是最漂亮的!某作者圖謀不軌的想:帥帥的殤少爺,葉默就會喜歡櫻塵了。殤少爺,你失戀后就找某絮吧,她會安慰你的。/臭美吧你,殤只喜歡櫻塵。/葉默,我要把你寫得很慘/絮大人饒命啊…/嘿嘿,終於有人怕我啦…) 

  【校長室】 

  此時的鹽仙仙如一隻生氣的小老虎:“什麼!你說什麼!報名人數滿了?!哼!她可是美麗的櫻櫻誒!這麼漂亮怎麼不讓她參加呢!校長,你就刪除一個人吧!校長,你不讓櫻櫻參加我就自殺!” 

  “易櫻塵?這名字好熟悉,哦,對!你前幾天不是給她報名了么…” 

  “額...”也對,前幾天聽別人說有個“選校花”活動,就給櫻櫻報名了…鹽仙仙想着。

您正在瀏覽: 呀!黑道公主!(6)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呀!黑道公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