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呀!黑道公主!(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呀!黑道公主!(2)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呀!黑道公主!(2) 

  櫻塵慌了,老是按錯鍵,十分鐘過去了,櫻塵只打了一個字……“笨蛋!”殤搶過手機,也許是因為憤怒的關係吧,手機發出了刺耳的響聲。殤打完,就把手機扔給了櫻塵。“易櫻塵,發什麼呆!趕快跑,沒跑完不許上樓。”數學老師難聽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櫻塵在心裡罵了下老師,便繼續跑…… 

  許久,喻哲還沒回復——也許他又去舞廳“瘋”了。 

  累死了,不跑了!哼,我今天不上課了!櫻塵望望附近,有一堵小牆,呵,這學校太容易逃了(姐姐,明明是你功夫太好了/作者,沒你事/小心我把你寫到國外/小心我揍你/你不是說你再也不打架了嗎/我破例了/易小姐饒命…)。 

  不一會兒,我就輕易的翻越了這堵小牆。可是,翻過去后——看見了一個男生正在使勁爬上這堵牆……“我說,大哥,我都翻過去了,你還沒翻……”易櫻塵感慨道。男生聽到這句話,“啪”的摔下來。一看那臉,哎呀媽呀!可愛的就像小學生一樣。“你還是初中生吧,這是高中……”“才不是!我都高三了!”“我都比您小……”易櫻塵用鄙視的眼光望着他。他站起來,說:“咳咳,你好,小學妹。”小學妹?!汗!我都比你高,學妹還可以,不必加小吧。“學妹,我姓葉名默。今天因為遲到了,所以才翻牆。你咋不上學咧?”“不喜歡這學校——還有,你不必在我面前滔滔不絕,你都遲到了,所以沒理由來吼我。”“哦?不喜歡?我覺得越書不錯么。呵呵,你叫什麼啊!”“易櫻塵。您繼續努力翻吧,我走了。”“喂喂,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啊,我在高三二班……” 

  櫻塵逃出來也不知道幹什麼,玩?現在懶洋洋的,動都懶得動。易櫻塵一邊吃着薯片,一邊悠閑地走着,唉,現在還不如跑步呢。“啊…你們…別……來。”櫻塵聽到一點聲音,好像是個女生的。櫻塵順着聲音找,慢慢的,聲音越大。櫻塵準確判斷了方向後(耳朵還真好…),就飛快地跑到那邊。 

  “喂,搶劫也等伸手不見五指啊!”櫻塵非常鄙視地說。一個嘴巴下有傷疤的轉過身來,哼了一聲,說:“識趣的快走!”“你用錯詞啦!應該說:見義勇為的快來,見死不救的快走。”其實我也不想打架,因為我向父母保證了……“健,你繼續攔着那個姑娘,我來教訓教訓這個不懂世事的小屁孩!”“你惹怒我姑奶奶了!”可是,還沒等我開打,那女孩已經安全了——只見她咬了咬健的手,健疼得急忙鬆開手,然後她手握緊,打向了健,再在健的腹部踩上幾腳,再把他揪起來,使勁的打,眼看健就要掛了,但她還不肯罷休。下巴有傷的混混和我看的目瞪眼呆,我有點同情健……“老大,幫俺報仇…”健說完這句話,暈過去了。下巴有傷的混混打了打臉,1.2.3,拽起健跑了。 

  “呵呵,你沒事吧。”拜託誒,大姐,這句台詞是我的誒!易櫻塵想着。“呵,呵,我沒事。”我在心裡又補了句:你牛。“呵呵,你好,我叫鹽仙仙,你叫什麼啊?”鹽仙仙笑着說。“易櫻塵。”“呵呵,沒想到你長得這麼漂亮也逃學啊。”誰叫老師講課太無聊咧……“呵呵,櫻塵,我們到露水公園坐坐吧,站着累啊。”天哪!為什麼她說得話都要加“呵呵”!“好吧……” 

  鈴聲想起,原來是喻哲回復了:你在哪裡。“喻哲。”我抬起頭,一看,喻哲正在和一些女生閑逛咧!一張霸氣的臉印入眼帘。他走過來,對着我說:“原來我不在你也可以當壞孩子嘛。”為什麼他說的話很討厭!易櫻塵想着。“找我有什麼事?”櫻塵不想跟他閑扯。“你,為什麼幫殤——那個野孩子。”一個巴掌響亮的打在了那張霸氣的臉上。 

  (咳咳,這是誰打的呢?那麼,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呀!黑道公主!(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呀!黑道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