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貓和狐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狐狸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小貓咪咪在河邊釣了幾條魚。

  咪咪興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隻狡猾的狐狸從樹林里竄了出來,它想騙走咪咪的魚。於是,它說:“咪咪,兔子生病了,你能把魚給它嗎?”咪咪想:兔子有一天生病,我把魚給它,它不要,狐狸一定是在騙我,我要教訓教訓這個騙人的傢伙!於是,它就說:“我的魚是從一個冰洞里用尾巴釣上來的。我的尾巴又細又短,釣的魚太小了,您的尾巴又粗又長,釣的魚一定又大又肥。”狐狸聽了咪咪的話,趕緊跑到冰洞里去釣魚,結果半天也沒釣到一條魚。它正要走時,卻發現尾巴被凍住了。這時,風雪交加,狐狸被活活地凍死在冰洞邊。

  如果你看見一個冰洞邊有一隻被凍住的狐狸,那一定就是那隻被咪咪捉弄的狐狸。

  浙江省溫州市城南小學一年級:陳睿倫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狐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