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呀!黑道公主!(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呀!黑道公主!(9)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呀!黑道公主!(9) 

  “璨,到‘老地方’玩玩吧。”路上,櫻塵無聊至極地說。 

  璨微微一笑:“嗯。” 

  “老地方”是一家奶茶店,櫻塵和璨以前經常來這裡。 

  “啊~好久沒來了。”櫻塵伸開手臂,盡情地呼吸奶茶店的空氣。 

  “老大,你幾年沒來奶茶店啦!”璨問道,嘴角勾出一絲弧度,“許茗語同志,請拿兩杯。” 

  一名長相成熟的服務員走過來,道:“誒,我說,璨大帥哥貌似幾年沒來看我啦?噢,也是,你有着櫻塵大美眉呢~” 

  “小語,你這樣說,人家會害羞的。”櫻塵用手遮着臉,露出一副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樣子。 

  璨和茗語差點沒大笑出來。 

  “不和你閑聊啦,免得老闆又扣我工資——還有哦,我們的小櫻塵越來越可愛了咧!”茗語說完,就準備逃之夭夭。 

  “我——好——似——比——你——大。”櫻塵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可頭上還是熊熊大火。 

  櫻塵端着咖啡杯,慢慢地品嘗着奶茶,不是她裝優雅,而是她必須這樣做。 

  “老大,還這麼淑女啊。”——璨。 

  櫻塵聽到這話差點把奶茶吐了出來:“咳、咳,什麼叫‘還這麼淑女’,難道,我以前在你心目中是一個暴力女。”櫻塵可憐巴巴地望着璨。 

  “啊?好冷哦。”璨故意轉移話題。 

  “是哦,還真有點冷啊。”櫻塵竟然也跟着糊塗了,“茗語,能不能把空調開高點?” 

  茗語疑惑地回答道:“二十六度還冷嗎……” 

  “啊?”櫻塵驚奇地說道,“咦,怎麼感覺背後涼颼颼的……” 

  櫻塵轉過頭——殤坐在他後面。 

  “阿嚏!”櫻塵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噴嚏。 

  “幫主,怎麼——嗯?那不是那天那個人嗎。”璨望着殤說道。 

  殤看着她們,許久才蹦出一句話:“額,好。” 

  櫻塵發現自己的手在抖動——殤的口氣沒有帶着任何感情,好似脫離世界上的一切。額?不對,怎麼還帶點憂傷?! 

  “啊~殤,你…你好啊~”櫻塵顫抖着說。 

  璨看着顫抖的櫻塵,眼睛一眯,突然一拍手,說道:“哇,沒想到啊~老大你也會背叛人啊,好傷心啊~沒想到幫主是這樣的人……” 

  “喂喂,你說什麼啊~!”櫻塵幾乎是吼着說,她最討厭背叛別人的人,而璨卻說…… 

  “幫主,我知道,你不用裝啦,我不會告訴兄弟們的,即使你背叛了殤同學。”璨嘻嘻哈哈地說。 

  “你說清楚啊!” 

  “你要考驗我,行!老大您以前和殤先生是一對情侶,很幸福的情侶。但,好日子不久。老大你就背着殤找了另一位男生。有一天你和另一位男生約會,恰好被殤先生撞見了,你們幸福的愛情破碎了。所以現在你很怕他,對不?”璨興奮地說,完全沒注意到已經快發飆的櫻塵。 

  “靠,你想象力還挺好咧!我今天真的很生……”還沒等櫻塵把“氣”這個字說完,就被殤的一句話潑滅了怒氣:“拜。” 

  殤轉身,準備走。 

  “喂,你別走啊。”櫻塵不知為什麼會說這句話。 

  殤愣了愣,腳還是往前走。 

  奶茶店裡,所有顧客還以為他們是一對鬧脾氣的小情侶——櫻塵正在做着一個連她自己也想不到的動作——她拉住殤的手,不讓他走。

您正在瀏覽: 呀!黑道公主!(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呀!黑道公主!(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