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快樂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嗎?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身體在發抖,淚落下,真實的自己。平時,我都戴上面具,與別人隔離。 

  ——題記

  夜深了,我,躲在角落裡。身體顫抖得發狂,淚不住劃過臉龐。 

  或許幸福離我很遠,發自內心的開心沒幾次,漸漸的,時間長了,也習慣了。 

  或許,自己是虛假吧。總是戴上面具,又騙自己說:“我很快樂! ”說出,說出,心不在痛,已經麻木,淚,流不完。自己對鏡子大笑,笑過又哭,為什麼,不懂。總是跑到外面,對河大喊:“我很快樂! ”可喊過,又摔落在冰冷的地板,好冷 、好冷 ……感覺不到一絲溫暖,像憂傷,淚,滲進地面,留下一個水印,用淚畫一個笑臉,扯出一個苦笑。 

  學校,總是大哭、大笑、打鬧,明明知道那不是真實的自己,卻騙自己說:“我很快樂! ”心裡卻問自己:“我真的快樂嗎? ” 

  想扔掉面具,可軟弱的一面被觸碰,很痛,只能戴回面具,裝着開心,可並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