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交響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交響曲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理想的翅膀。快樂是什麼?快樂是信心的源泉。快樂是什麼?快樂是人的心聲中心靈的寬慰。快樂是什麼?快樂是點亮我們希望的言語。快樂是什麼?快樂是照亮心房的?m燭。 

片片雪花着地,對雪花來說這是付出的快樂,對人們來說這是風景美麗的快樂。在一個“日明雪花飄”的早上,我和朋友們在冰天雪地、銀裝素裹的花園裡玩耍,看着地上的雪越積越厚,看着梅花傲雪綻放,看着白雪皚皚的一切,我們小小的心充滿了快樂,因為我們看到了雪后那美麗的景象,觀看到這天地間的帳蓬,不愧是自然精靈回饋給我們的禮物。啊!快樂就是讓心平靜,用心感受,用眼睛觀察那秀麗的自然,也是一聲舒心的嘆息! 

快樂是淋漓盡致,快樂是純潔的良藥,快樂是殘缺后的進步,快樂是消除黑暗的螢火蟲,快樂是無私的奉獻。在朋友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一次我在街上玩耍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乞丐在乞討,在一陣叫罵訓斥聲中無奈的表情印在了我的心中,我給了他僅有的一元錢,那無奈的“哭臉”孌成了笑臉,他結結巴巴地祝福着我,我在生活中會出於本能地叫:“太難聽了,大叔!”可是那時候我並沒有這樣,我包容了一顆心。那小孩般燦爛的笑容讓我舒心,讓我快樂。我那寬容、我那喜歡讓我開心。 

快樂是母親生你時,讓你有明亮的眼睛,觀察生活。快樂是在記憶之中默默地享受快樂的往事,快樂是思鄉的人收到一封來自親人的信。快樂是人間最美好的、最平凡的、最難得的東西,也是父母的期望、老師的鼓勵,朋友中的信任。 

快樂無所不在、無所不有,萬物的快樂無窮無盡,所以我們要珍惜快樂,珍惜快樂,“節約”快樂,學會回憶快樂,記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交響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