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同學談話:你的童年快樂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同學談話:你的童年快樂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與同學談話:你的童年快樂嗎 標籤:童年快樂作文 你快樂嗎作文 新年快樂作文 快樂的童年作文

  我:小美,你好!

  小美:你好!

  我:童年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段光陰,它好像就是一本內容豐富的書,記錄著我們童年生活中的每一件事。請問,你覺得你的童年生活快樂嗎?

  小美:我覺得我的童年生活並不怎麼快樂。因為我們現在不僅學習壓力大,而且還沒有休息的時間。

  我:你能具體談談你的事例嗎?

  小美:可以。由於我們現在是畢業班的學生,學習抓得很緊。所以,父母給我買了一大堆的課外作業,讓我在周末的時候做。這些課外作業像大山一樣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有一次,我做完課外作業后想出去玩一會兒。可媽媽卻對我說:“現在你是畢業班的學生,要以學習為重。快回書房看書去”!我只好無奈地走回房間看書。你說,這樣的童年,我快樂得起來嗎?

  我:是呀,現在學生壓力太大。家長們應該給我們“減負”,要還我們一個難忘、快樂精彩的童年。小美,謝謝你今天與我交談,再見!

  小美:再見!

您正在瀏覽: 與同學談話:你的童年快樂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同學談話:你的童年快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