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作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閑不住的人。晚上八點半將學校作業和家庭作業做完后,感到很空虛。總覺得別人在家拚命的做,自己在家不做很不划算。於是我便將《總複習》和《口算》拿出來做。如今,我的《口算》多做了12面,《總複習》也多做了5面,我感到這樣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可老師卻下達了一條命令:作業不準多做。 

  今天,當我翻開剛發下來的《總複習》,卻發現我上面多做的幾面被擦的一乾二淨。我不想知道是誰擦的,但我始終就是不明白:為什麼不能多做作業?可能老師會回答:大家的作業要同步。可現在是緊張的小學升初中的複習階段,作業量就像天氣,忽多忽少。有時多得讓人喘不過氣來;而有時卻少得似乎沒有作業。趁着作業少時多做點,如果有一天作業量突然變多,不就可以減輕一點負擔了嗎? 

  我記得老師您也曾說過:學習要主動,而不能被動。我覺得做作業也應該學會隨機應變。老師,您說呢?

您正在瀏覽: 作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