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盼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盼望,我也有自己的盼望!或許我盼望的事物遙不可及,但是有盼望就會有希望!

  每當下雨天放學的時候,是我最傷心的時候!看着同學們的爸爸媽媽總是會為他們送來雨傘,一路歡聲笑語着回家。只有我,獃獃地在風雨操場上寂寞的等待着雨停;只有我,還在一圈又一圈地徘徊。我盼望着下雨天的時候,爸爸媽媽會為我送來雨傘。

  每當周末的時候,是我最寂寞的時候!我趴在陽台上,看着小朋友牽着爸爸媽媽的手一起去玩,只有我,在一旁眼紅;只有我,還在傻傻地虛度時光。我盼望節假日的時候,爸爸媽媽也能帶我出去玩一回。

  每當六一兒童節來臨的時候,是我最想哭的時候!看着同學們收到了一份又一份爸爸媽媽送給他們的禮物,只有我,在一旁傻獃獃地羨慕他們;只有我,在一旁哭着做“白日夢”。我盼望着在六一兒童節的時候聽到爸爸媽媽對我的祝賀,沒有精美的禮物,哪怕是一個電話也足夠了。

  每當同學們討論他們的家庭生活的時候,是我最難過的時候!看着他們七嘴八舌地在談笑,只有我,孤零零地在角落裡流淚;只有我,是個永遠的局外人。我盼望着擁有一個溫暖的家。

  每當……

  我一直都在盼望着這一切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盼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