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飛~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心情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聽老師師一說要到五一廣場放風箏,我們高興的手舞足蹈,一蹦三尺高。是真的嗎?這可是我五年以來從沒有遇到過的好事呀!“好同桌,好同桌,你快掐掐我吧!好讓我知道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時間:中午 

  一回家,我就興高采烈地對老爸老媽說:“爸!媽!我們明天下午放風箏,怎麼樣,美吧!”“瞧你那高興勁,可別忘了帶風箏,那多麼掃興。”媽媽打不住地跟我開玩笑。爸爸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對我說:“到時候你不會放,別打退堂鼓。”我也不知道爸爸這是嘲笑我還是鼓勵我。姐姐一回來,放下書包,看見我流露出異樣的表情,故意騙我說:“你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不只有詐,說:“沒幹什麼呀!你難道知道我們要放風箏了嗎?”“哈哈!總算把大魚釣上來了。”我恍然大悟,這才看出破綻。姐姐只好哀嘆地說:“要是我能放就好了。” 

  時間:夜晚 

  夜長夢多,我巴不得馬上就放風箏。我晚上一進入夢鄉,就夢到什麼不吉利的事。什麼早上颳了罕見的龍捲風,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一夜都沒睡好覺,唉!這折磨人的放風箏啊。 

日期:2005年3月8日 

  時間:下午 地點:路上

天氣:晴轉多雲 

  我拿着風箏和同班同學走在路上,討論這怎麼放……心情愉快極了。走到學校門口了。突然頭上滴了幾滴水珠,我大聲地叫道:“啊!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窩頭上下雨了”“烏鴉嘴,那時有人在那噴霧器噴你呢,別瞎說。”“嚇死我了,我又在心裡默默念道: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