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太空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太空生活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十點多鐘才睡覺。也許是疲勞過度的原因吧,我很快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突然,媽媽的催促聲驚醒了我。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只見媽媽興奮、激動地說:“君君,快,否則我們就趕不上飛了。”“什麼?飛船?”我稀里糊塗地問,“哪來的飛船呀?”媽媽着急地說:“先穿衣服,快,呆會兒上飛船的時候再給你解釋。”我在匆忙穿衣服的同時,發現我們小區門口停着一隻宇宙飛船。我驚喜得跳了起來,頓時睡意全消,簡直不敢相信這是事實。爸爸媽媽已把要帶的東西放進了行李包。接着,我們全家就帶着驚喜出了家門。 

  哇,我們小區裡面都處都是人,他們談笑風生,小孩子更是一路高歌,給安靜的月夜增添了熱鬧。 

  進了船倉,我驚訝得睜大了眼睛:這比火車強多了,跟火車一樣,也分上下兩層床,但上下層床的兩旁都有堅固的護網,要睡覺時拉下來。窗口是突出去的,頭可以伸出去看更多的風景,卻不會有危險。 

  我高興得大叫,想爬到上層床去。可是沒有梯子,只有一把美觀而小巧椅子在軌道上。我正在納悶,這時一位航天小姐幫我按了一下在椅子旁邊的按扭,椅子馬上升了上去,我們趕緊爬了上去繼續睡了起來。 

  第二天早晨,飛船已到達了太空。“哇,多美呀!”我下了船后便發出一聲感嘆。確實美極了。金燦燦的陽光照耀着宇宙,太空里早就為我們建好了一棟棟別墅、遊樂園、商店、學校等等。它們在太空不停地飄動着。令大家驚奇的是,在這無銀的太空中竟種了大樹、花草,這裡比地球乾淨、漂亮多了。 

從此,我們就開始了“太空飄動生活”,每個家都是自己的家,大家的家。大家團結友愛,勤勤懇懇做好自己的工作。 

  突然,這被冷醒了。原來我手舞足蹈地把被子都踢沒了。 

這一切原來只是一個夢!我鑽進被窩裡,望着那寧靜夜空,繼續幻想着住在太空里的美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太空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太空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