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黑白鍵的搭配交織縱橫,在不經意間觸動了我的心弦。那古樸的紅色是全場最亮的閃光點,將我深深拉入對音樂的陶醉之中。 

  悠揚的鋼琴聲在耳邊穿梭,遊盪,彷彿一個頑皮的小精靈,在音樂的盛宴上引起所有人的注意。那種微妙的感覺在心頭蕩漾。我喜歡鋼琴,夢想在人們的面前展現音樂的獨特魅力。我開始努力地奮鬥着,為藏匿於心中的夢想。 

  有人說,只有兩種動物能登上金字塔。一個是雄鷹,以它高傲的姿態佇立在金字塔上。另一個是蝸牛,只有憑藉它對夢想的執着和頑強的拼搏才會看到同樣美麗的風景。我沒有雄鷹一樣的姿質,我也不渴望像雄鷹一樣,只是腳踏實地地走好自己的路就可以了,我認為我有對那份夢想的執着,哪怕想蝸牛一樣。 

  看似猶如外國文字的樂章浮現在眼前。我拚命地練習,錯誤總在不停地出現,好像正一臉藐視地瞅着我,我不服輸,儘管錯誤仍一次又一次地出現,我仍不放棄,因為那是我對夢想的追求與渴望。 

  時間的殘酷真摧殘人。手指已經僵硬的我終於忍受不了這份折磨,我重重地將玉璞摔在地下。我無聊地望着窗外,不知應該幹什麼,只是獃獃地看着遠方,心中若有所思。 

  恍惚之間,眼前似乎出現了一個影子,蝸牛站在金字塔上欣慰地看着前方,它走過的路通往夢想的終點,那條路在餘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耀眼。 

  我拾起了樂譜,又重複着練習,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想通了,只知道我應該這樣做,堅持夢想,永不言棄。 

  我趴在琴鍵上,享受與這古樸的紅在一起的喜悅,漸漸進入了夢鄉,聽眾的熱烈掌聲是我在夢中最燦爛的笑。 

  大鋼琴陪我睡了一夜。醒來,那黑白鍵還在,那古樸的紅還在,我對夢想的執着與追求也還在……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