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鮮花綻開自己美麗的笑臉,把微笑放飛;雄鷹展開自己強健的翅膀,把夢想放飛;大海敞開自己的胸懷,把寬容放飛。親愛的朋友,那麼我們每個人不應打開自己美麗的心扉,放飛自己心中的愛嗎?

  幫助一位老人過馬路,給一個正在哭泣的女孩擦眼淚,為勞累了一天的父母捶捶背……這都是愛的奉獻,即便這些都是曾被人們一度認為是最低俗的小事。

  我們的一顆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粗糙而世俗,我們憑什麼把自己的意志霸道地強加在日漸老邁的父母身上?我們的愛是自私的。然後他們的愛,他們無私而博大的愛,會使他們輕易放棄了自己的願望。這種愛讓我們有恃無恐,卻讓他們隱忍退讓,我們這些為人子女的,真的以為自己讀懂了這個大寫的“愛”字嗎?

  愛是不開空頭支票的,一旦有需要,決不吝嗇。

  我們應該對別人付出自己的愛心,雖不能救人於水火之中,但卻真摯感人。不要總是理所當然地接受別人的愛心,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任何一個人是有責任對另一個人始終如一的。任何一份愛,都是恩賜,我們沒有權利奢求永恆。

  請放飛一份愛心,你就會有一份生活的誠信,少一些人情的圓滑世故;請放飛一份愛心,你就會多一份與人的友善,少一些心靈的冷漠麻木;請放飛一份愛心,你就會多一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

  朋友們,請放飛自己心中的愛吧!我們的生活會如夏花般絢爛。

您正在瀏覽: 放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