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太空清理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清理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想象中,未來的太空清理工是可多次運用,又環保,節能。它只用太陽能發電,在必要時也可以幫航天飛機充電,減少事故的發生。這種太空清理工有一個大大的“肚子”,當它把太空垃圾鉗住之後,就把它放進太空倉里。當太空倉滿了之後,就執行清理程序,將太空倉里的太空垃圾交給航天飛機,當燃料用。太空清潔工是一個大圓球,兩旁有一個太陽能板,後面有噴射器,前面有一個“大嘴”專門用來“吃” 太空垃圾。這種太空清潔工可塔載兩名宇航員,來完成維修任務,確保安全。

  太空清潔工的外殼十分堅固,可以抵擋太空輻射和抵擋小型隕石的撞擊,以保證宇航員的安全。當太空垃圾太大時,太空清潔工可以加速向小型隕石撞過去,來消滅小型隕石,也可以用口中的激光槍消滅小型隕石。如果有一塊巨大的隕石沖向地球,那麼它們會集體用激光槍來消滅它,以化解危機。

  真希望能快點發明這種太空清潔工來清潔太空,使上太空更安全。

您正在瀏覽: 太空清理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清理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