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飛”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活動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放飛”活動

高知涵

今天,崔老師帶我們去鳳凰廣場來舉行“放飛”活動,此次活動目的是讓我們對大自然更加親近。

我們到了鳳凰廣場,把風箏都給帶來了,我們先在那裡拍照留念,之後,崔老師說:“放飛開始!”大家分組出發了。我們蛟龍隊在噴泉一帶,那裡非常廣闊,還花紅柳綠的,非常適合放風箏。一開始,風兒好像是在偷懶,我的風箏飛了一會兒就落了下來,風好像又睡醒了,我的風箏高高地飛了起來,我開始放線,越放線越長,線越長飛得就越高,像一隻雄鷹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不一會兒,一個個風箏都升上了天空,有的像在天空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有的像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精靈,有的像飛翔在天空的一隻雄鷹。同學們的風箏一個飛得比一個高,他們也和我一樣想:抓住這個大好春光,放飛自己的夢想。

這一次“放飛”活動真是令人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放飛”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