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太空奇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太空奇旅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坐上了航天飛機,準備帶上一些種子,觀察種子在太空中得變化。上了太空,我用照相機照下了宇宙四周的景色,宇宙四周很黑,好像是太陽不小心把墨水弄倒,染黑了宇宙。我在飛機上看到了火星、土星、海王星、天王星……在太空里,機長關閉了重力系統。突然到處都失去了重力,飄了起來。種子在太空中產生了奇妙的變化,如果把這些種子拿回地球種植,它們就會與眾不同。例如太空黃瓜比地球原始的黃瓜還要長,維生素C也大大增加了;太空西瓜變得更大,一切開,嫩紅色的果肉十分誘人,它比地球上的西瓜還甜,水分也更多。把一小塊西瓜放入嘴裡,就能讓人感覺到秋天的清涼;太空冬瓜長得特別長,有的可長達一米左右,瓜肉吃起來口感密實、爽口。

  觀察種子突變后,我們來到了一個古怪的星球,星球上有一位叫波塞東的仙子請我們到她的王宮做客。那裡有豐盛的飯菜,我拿起一塊雞翅,咬下一口,“啊!啊!”我大叫起來雞翅太硬了,我就用雞翅砸向一塊大石頭,結果它到沒事,石頭卻碎了。我又吃起果凍,這裡的果凍搖來搖去,好像在跳舞。我把果凍吞了下去,突然我也身不由自地搖了起來,使得波塞東仙子哈哈大笑。這星球還真是奇特,石頭還能吃呢!我咬了一口,哇!這塊石頭是蘋果味的,那塊是香蕉味的……吃得我肚子脹脹的。飽餐過後我就在花園裡玩了起來,玩累了我就在一朵大花上休息,哇!我發現這星球的花有很強的彈力,我輕輕一跳,就彈得比樹高,我用力一彈,就彈得快摸到白雲了。

  不久,我們便回家了,我忘不了那個星球,忘不了波塞東仙子對我的款待。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去那個星球,去和那裡的外星人做朋友。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太空奇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太空奇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