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每天都會有與眾不同,出乎意料的收穫,這種收穫除了學習上的還有生活上的。快樂學習,快樂生活十多麽美好!清晨我在朗朗的讀書聲中迎來了新的一天,課堂上我看見一雙雙認真渴求知識的眼睛,課間,身邊三五成群的同學高碳輪廓,神采飛揚;運動場上矯健的身影洋溢着年輕的激情......,這就是我嚮往的小學生活。 

 小學應該是美好的,學習應該是快樂的,生活應該是向上的,充滿熱情和夢想.當我身體左邊展開快樂的翅小學應該是美好的,學習應該是快樂的,生活應該是向上的,充滿熱情和夢想.當我身體左邊展開快樂的翅膀,右邊展開夢想的翅膀,讓我們一起飛向那個夢想中的殿堂,去看看她最美的摸樣.

  在芳草輕輕的校園裡,同學們都是朝氣蓬勃的,雖然我們還沒有豐富的指示,但我們從不缺少學習的慾望,我們也許常常為許多問題煩惱,但我們從不失去樂觀的微笑;有時候我們尼克錯誤迷惑,也不願意被罪惡誘導。 

  在我們的辦理,可以有歡笑的聲音,也可以有哭泣的聲音,但不能有嘆息的聲音;在我們的辦理,能聽到爭論,也能聽到懷疑,但永遠聽不到無理吵鬧;在我們的班裡,你看得見有人在運動場上奔跑,也看得見有人在教室里讀書,但你看不見有人在浪費時間;在我們的班裡,你能看見對我這樣演講者的掌聲和批評,但你看不見沉默及漠不關心。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的到來,我們熱烈歡迎,讓我們一起聆聽狀元的心聲,聆聽名家的教誨,讓我們一道去北大、去清華、去天安門、去撫摸百年學府跳躍的靈魂 

、去感受源遠流長的中華文明。同學們,誰不夢想長成參天大樹,追尋先賢成長的腳步。高大的風帆,遠大的理想,早就在幼小的心靈駐足,讀完眷屬,行萬里路!會錫澄合,集河成海。 

 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股奔流不息,勇往直前的溪流,我們的班機就成為寬容而安靜,激情而澎湃的大海。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以學習為快樂,我們的生活就會成為快樂的天堂!學習的聖殿!所以,當你渴望有一個美好的小學生活時,當你嚮往有一個理想的學習成績時,不要批評也不要沉默,更不要等待,拿出你的熱情和行動,從自己----一個夢想者,一個行動者,一個新世紀的青少年做起吧! 

  指導老師:詹彩虹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