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啟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中有三個登山者:第一個登山者才走了幾步,就覺得累了,便往回走了;第二個登山者則走到了半山腰,但結果他自己有半途而廢,走向了回家的路上;而第三個呢?他不怕辛苦,不停腳步的走上了山頂,他看到了山峰頂上的無限風光,為什麼他能夠看到這一切?對!就是因為他的堅持!     

  由此可看出,想要成功,就得堅持下去,就得努力不懈!    

  湖泊,它成功了,是因為它的不願放棄與堅持,使它升華成海洋...    

  竹筍,它成功了,是因為它的努力,也是因為它的堅持,使它擺脫了那笨重的石頭的壓迫,使它脫穎而出。它吸收了陽光與雨露的精華.沒錯,這是它付出后,上天給它的回報,同時,成功之神也給了它“蜜棗”,給了它的需求...    

  農民伯伯也成功了,是因為那一顆顆的汗水匯成了江河,孕育了整個大地與莊稼,使莊稼有了生命,有了朝氣。農民伯伯們的成果分享給了全世界的每一個人,在人們的心裡--農民們是實實在在的成功了,成功了! 

  然而,上天是公平的,既然有了成功,當然失敗也是免不了的.  

  麻雀,它失敗了,因為它沒有在天空中翱翔的慾望與堅持努力的精神,才導致的它只懂得逃避,只能在……    

  忘記失敗,消極的痛苦吧!去培育栽植積極的心態--堅持把!相信自己,沒什麼不行的!

您正在瀏覽: 啟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