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的啟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啟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清早,我去給牽牛花澆水,發現昔日美麗的牽牛花竟然因為好幾日沒澆水,乾枯得只剩一枝枯桿了,我憐惜地給它澆了點水,淚水奪眶而出。沒想到,過了幾天,它竟然又恢復了往日的美麗。啊!這就是牽牛花頑強的生命力!

  一棵乾枯的樹木縫隙中,居然長出了一株小芽,這株小芽包含着多麼強大的生命力啊,竟使它可以在這乾枯的樹木中生長,即使它僅僅只活了幾天。

  上午,我在門外發現了一個螞蟻洞,我輕鬆地抓到了一隻螞蟻,放在手上玩着,只要我的手稍一用力,它的生命就結束了,但它在我的手上幾次想逃跑都沒成功,它還是不停的嘗試着,突然,我醒悟了,螞蟻的這種求生的慾望令我震驚,我忍不住放了它。

  我深深地感受到生命屬於自己,雖然生命短暫,但我們必須對自己負責,珍惜時間,珍惜生命,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這樣我們就可以活的更加光彩有力。

  四年級:守護雪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啟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