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隻小狗給我的啟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狗給我的啟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和舍友一起回宿舍的時候,從樓梯上衝下來一直小狗。這隻小狗兩隻眼睛大得很,水汪汪的,兩隻耳朵乖乖的順在腦袋旁邊,十分可愛,讓人看上去就心生憐憫。舍友是一個很喜歡小動物的人,她不忍心讓這隻走失的小狗亂跑,於是把它抱回了寢室。我對這樣的小動物不算很喜歡,也沒有討厭。因而我也沒有反對她的行為。

  可這隻小狗真是太調皮了。一進到宿舍就不安生,這裡跑跑那裡跳跳,就是不停下來,後面我把我的雞腿分了它半個它才消停一會兒。趁着這個時間,我和我的舍友用快遞盒給它做了一個臨時的小家。把它放進去后,他還是很安分的啃着骨頭。我安心地坐下來吃我的午飯。可沒想到,不一會兒,他就開始造作了。我實在是沒有精力應付他了。後來另外兩個舍友也回來了,其中一個舍友對這樣帶毛的小動物深惡痛絕,但也許她是看這隻小狗確實很可愛,所以一開始也沒說什麼。但她卻沒有靠近這隻小狗一步。

  後來到了下午,我和那個決定把狗帶回來的舍友去上課了。將狗留給了還在宿舍的另外兩個女孩子。但沒想到,這隻小狗破壞力超強,他不僅像中午那樣跳來跳去,而且還在寢室里隨地大小便。不喜歡它的那個舍友就更加不喜歡它了。並且她開始發脾氣。質問那個把它帶回來的舍友為什麼要把它帶回來,而且還這樣甩攤子走人,讓別人為她的想法買單。

  後來,小狗被送走了。

  我也明白了,寢室里確實不適合養小狗。寢室不是你一個人的寢室,無論你做什麼事,你都必須考慮到其他人的感受,團體生活註定了你不能太過自私,你需要學會溝通,學會感同身受,學會理解他人。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狗給我的啟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狗給我的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