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戀給我的啟迪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給我的啟迪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說起早戀大家也許會說“早戀跟家庭背景有關”但我卻不贊同此類說法。

  早戀的起因有很多種,雖然也包括家庭背景,但也不是完全的。也有偶像劇看多了,受言情小說、言情漫畫感染。但多數則是看那個男孩帥或看那個女孩子靚,而一時被鬼迷住了心竅,說什麼“天長地久,海枯石爛”、“我愛你”……的話語。雖然這是錯誤的行為,但是如果大人們強行制止孩子早戀問題反倒會起反作用,讓孩子起了逆反心理‘你不讓我談戀愛,我就偏談,看你有什麼招’。為了不讓以上的事發生,我認為可以給孩子看一些專講因早戀而發生的悲慘事件,再進一步悉心開導,指引孩子遠離早戀,效果會更佳。

  陝西榆林靖邊縣育英才小學六年級:金婉琦

您正在瀏覽: 早戀給我的啟迪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給我的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