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啟迪了我人生的報告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迪了我人生的報告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收到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張俊華博士要給我們作報告會。內容是關於勵志的,我們高興極了,能與博士級的人物見面,而且還能聽他現場給我們講課,一定會受益匪淺的!

  報告會開始啦,只見前面的熒屏上顯示張俊華博士的成就,叫人好不羨慕。張博士走上講台,讓人覺得很平凡,穿的不說是多好的衣服,說得不是很標準的普通話,但講的卻是讓人銘記於心的肺腑之言。張博士告訴我們:中國人如果沒有外國人的發明,將想象不出我們該怎樣生活。確實。這世界要是沒有電燈,沒有電話,沒有手機,沒有電腦……我們要怎樣生活?沒有電燈,世界將一片漆黑;沒有電話,我們將很難溝通;沒有手機,哪有今天交流的便利;沒有電腦,生活就缺少許多樂趣……這不就是在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么!當張博士講完中西文化的差異時,使我更加的覺着,世界在等着我們去創造,國家在等着我們為它創造輝煌,我們要好好學習,爭取成為國家的棟樑!

  張博士給我們提了幾點要求:

  保持良好的心態(陽光的)

  調整精神

  要善良

  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張博士的要求我們銘記於心,我們要改正我們的缺點,向好的人學習,改掉惡習,進入學校以後,以陽光的心態上課,因為我們比非洲的學生條件好多了,他們沒有教室,帳篷就是他們的教室,這種條件他們依然好好學習,因為他們知道,只有知識才能讓他們走出沙漠,見到嶄新的世界!

  這場報告會讓我重新認識自己,讓我知道學習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這場報告會讓我知道我們的學習條件有多好,讓我知道我們國家的科技並不發達,這場報告會讓我知道我們長大后要回報國家,回報社會,讓我知道我們要為國家爭光,成為科技第一國,這場報告會讓我知道了太多太多,這真是啟迪了我人生的報告會!

  鄭州第三十四中初一:肖一鳴

您正在瀏覽: 啟迪了我人生的報告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迪了我人生的報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