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啟迪一生的智慧故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啟迪一生的智慧故事》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讀了一本名叫《啟迪一生的智慧故事》的書,這本書是由許多小故事組成的一本書。其中有幾個小故事,我特別喜歡。

  《信念值多少錢》中羅傑·羅爾斯由於皮爾·保羅的一句話就一直努力,當五十一歲那一年他終於實現了那句話--成為美國紐約州州長,更是紐約州第一位黑人州長。這篇文章向我講述了信念在一個人的生命中起到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啟發人們應樹立堅定的信念。

  《在小事上認真》講述了美國第四大家禽公司--柏杜飼養集團公司董事長佛克蘭·柏杜的故事……這個故事告訴我:集中注意力和精力,做好每一件能做好的小事,才能把更大的事情做好。因為小事是做大事的基礎。

  《啟迪一生的智慧故事》啟迪我一生。

  五年級:劉偉傑

您正在瀏覽: 讀《啟迪一生的智慧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啟迪一生的智慧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