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暢想——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天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抬起頭,總能看見這片天空。 

  天空下,我們哭過,笑過,彼此鼓勵過,安慰過,依靠過。時間如同一條絲線,把記憶的珍珠一顆顆竄連起來。 

  曾經這麼比喻過:知識好比天空,我們都是在藍天下自由翱翔的鳥兒,夜空中閃爍的星星。 

  蔚藍的天空,萬里無雲,能裝下好多好多悲傷。 

  我們的季節不適合悲傷,也不能容納悲傷。因為當一個人的童年,充斥着陰影時,回首時,就會發現太多太多的遺憾。 

  我們曾在藍天下奔跑着,追逐着那一輪紅日,那一朵白雲,那一個夢想;在黃昏時刻,踩着單車,駛向地平線,滑翔夢想。 

  仰望星空,是一種快樂,也是一種幸福,至少現在的我這麼認為。 

  我常常獨自一人在夜裡仰望星空,思索着,漫漫宇宙中同我們一樣擁有着自我思想與智慧的外星人是否存在,他們此刻,也是否和我一樣仰望星空,思索同一個問題。 

  每當我迷茫時,我總會抬頭望一望這片天空,告訴自己事情總要面對,無論你怎麼想,它都會像攔路虎一樣,咬一咬牙就過去了也許是因為一句話:The star will show you the way. 

  回憶,我願留給天空珍藏,這樣——就沒有絲毫青澀。

您正在瀏覽: 暢想——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