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航天暢想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航天暢想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它就是神舟九號——中國航天科普文化展徵文:我的航天暢想曲。

  2012年6月16日18時37分,隨着一團黃白色的火焰從發射架下竄出,一艘圓柱形的火箭騰空而起,第一艘搭載着女航天員進入太空、第一次帶活體蝴蝶進入太空孵化等重大突破的飛船。神舟九號的成功,預示着中國離探秘太空又近了一步,預示着中國將在不遠的將來可建成自由空間站,在太空中盡情暢遊。

  時間轉眼飛逝到2020年10月1日,我開着自己的宇宙飛船,準備到月球上去歡度國慶。臨近月球,我透過飛船的窗看到月球上滿是用蝴蝶聚集的綵帶,來自四面八方的飛船穿梭在五彩蝴蝶中,好不壯觀。你也許會問:在地球,停車已經是個大問題了,那這麼大這麼多的飛船停哪兒啊?別擔心,那時在太空有很多用激光設置的指定區域,並且非常空曠,而且飛船在那裡可以自主補充燃料和所需用品。

  停好飛船,我穿着特製的宇航服走出艙門,和我的家人、好朋友們一起在月球上歡度國慶,大家漂浮空中,碰杯交談,好一幅歡樂融洽的熱鬧景象。回去時,我還可以選擇乘坐便捷天橋快速回到地球,飛船隻要通過遙控器就可以讓它啟動自動系統返回地球。

  到那時,如果發生疑難雜症的病情,機器人護士就會啟動太空綠色患者通道,把病人送到太空去接收醫治。在那裡,醫生可以利用太空的失重特殊環境,解決許多棘手的病症;在那裡,孩子們只要在一所學校里,就可以完成全部的從小學到大學的課程,而且只要短短5年就可以了;在未來,人們可以很好地發掘太空中的資源,使更多未知神奇的旅遊勝地呈現在我們眼前,我們還可以在太空建立無窮大的太空倉庫,儲藏所有所需用品,再也不用擔心因為災難導致的物資緊缺……這些都是多麼美妙,多麼奇特啊!

  雖然我現在還只是一位小學生,但是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科學知識,開動腦筋,勤動小手,為中國的航天事業從小做起,從小事做起。

  六年級:友愛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航天暢想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航天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