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跟隨着時間老人的腳步,一天一天的長大,已經從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成長為一個美麗的少女。 

  依稀記得童年,記得那時天真無邪的我,那時的我總在想快點長大,童年也有憂愁和苦惱,所以小孩子總想快點長大。 

  童年總是在笑聲中度過的。眼睛慢慢地閉上,大腦中浮現出一幅畫面,爸爸、媽媽和四歲的我一起在看照片,一家人臉上滿載着幸福的笑容,突然那時的我發現照片上只有幾張我的照片,心裡這樣想着。無意中發現桌子上放着一部照相機,我突然站了起來,到桌子旁拿起照相機,猛地摔到了地上,說:“讓你們不給我照相!”媽媽的笑容,爸爸的無奈,那時都不明白。小孩子,總是這麼簡單的想問題,不問理由,只知道結果。 

 眼睛慢慢地睜開,看着鏡子中的自己,已經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朝氣的女孩,想着以前美好的回憶,還是當個小孩比較好。有點酸、有點甜的少女時期,會讓我們了解朋友、家長、老師的苦心,學習可能霸佔了我們的時間,家長總說未來,老師總在說未來,有時候我們真的很煩,很想一個人靜一靜。如今的我明白了好好學習的原因,因為今天如果你放棄學習,明天就有一家好的公司和你說再見,所以為了你的未來,努力的去做每一件事。 

  有時候突然想一個人靜一靜,到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喝一杯檸檬果汁,你會覺得世界依然那麼美好。所以當你覺得無助時、煩惱時,品嘗一杯檸檬果汁,或許它會給你帶來安慰,帶來我的祝福。 

  少女的心總是起伏不定,前一分鐘可能在高空中,下一分鐘就可能落到了地上,我自己也是一樣。想一想一些美好的回憶,你的嘴角會浮現出笑容。 

  加油,你們都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