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輕鬆愉快的小學生活經不起時間的催促,只好像一抹雲彩飄然而去。我告別了昔日的同學,去迎接朝陽。剛踏入華晨中學,應該並不熟悉,雖然一開始對新的校園、環境、生活、學習並不熟悉,但我相信低谷過去是高山,陰天過去是晴天,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暢想我的初中生活,是歡快、友情、緊張、美好的! 

  我相信,在新的一年裡老師會組織同學們干一些有意的活動,例如:體育比賽,它能讓我們強身健體,增加勇氣。文藝比賽,它能讓我們增加藝術細胞,心如靜水。學習比賽,它能讓我們增加對學習的樂趣。老師們如果開展了這些活動,我相信會給我們的校園增添許多樂趣,減少我們的壓力。 

  我相信我是一個很有人緣的人,因為朋友有難的時候我會幫助他,朋友失落的時候我會安慰他。我相信我會和我的新同學相處的很好,經過時間的消磨我們會成為兄弟姐妹!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學習任務挺緊張的。我不能像以往那樣貪玩了,我應該發奮圖強、努力學習。華晨是一個很好的學校,我一定好好學習! 

  我在華晨,一定很好!我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