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國色天鄉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色天鄉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色天鄉游 

  前些天,我和爸爸。媽媽。姑父。姐姐去國色天鄉遊玩。 

  到了國色天鄉,我發現那裡的雲就像是用白紙剪下來的白雲,貼在天空上似的,一片連着一片。 

  那裡的遊戲可多啦!有”冰雪世界”。”激流勇進”。”摩天倫”…… 

  我和媽媽。姑父參加了”激流勇進”,那個遊戲是什麼呢?嘿嘿,待會兒告訴你。我們坐在一個長方形的船上,我和媽媽。姑父坐在最後面,它有一個坡,會讓人提心弔膽,下滑的時候,我的預感來了----水來了。在尖叫聲中,水鋪天蓋地地向我們迎來,最搞笑的要數姑父了。因為有水,所以我們都要穿雨衣,每件雨衣都有帽子,可姑父沒與拴帽子的繩子,”嘭”的一聲,姑父的帽子被水衝掉了,媽媽也成了落湯雞,我們都相剛游過泳似的。不過,我們也嘗到了”樂在其中”的滋味。 

  最刺激的要數爸爸和姐姐玩的遊戲了。他們坐的”翻滾列車”十分驚險。它是一個風車轉盤,它不僅像風車一樣轉動,還要把你像捏帕子一樣,各個地方都捏完才肯罷休。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他們有的在尖叫,有的緊閉着眼睛,我告訴你只要你一坐在上面,就覺得天暈地旋,暈車的人甚至都會覺得自己到了另一個世界似的。在我們的心坎里也會留下深深的印記。 

  真是一次快樂的遊玩!

您正在瀏覽: 國色天鄉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色天鄉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