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穿越時空隧道,轉眼間,我就成了一個20多歲的少女,科學技術逐漸發達,你瞧,走過任何一條街,就像在做夢似的,不得不佩服科學技術發達快,你看,街上的婦女、小孩、老人等衣服都是高科技,現在就請聽我給大家講述高科技服飾,鞋,隨身聽吧!讓你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 

  首先,我給大家講服飾,它是一件T恤衫,男女都可擁有,有黑白紅橙黃綠青藍紫等多種顏色,這件衣服的特點就是:它有一排按鈕,有紅綠白三種顏色按鈕,要是你穿一件T恤衫走在大雪紛飛的街道上,你就會瑟瑟發抖木然地站着,這時你就不用擔心了,你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T恤衫馬上會給你保暖,還能一直持續呢!頓時讓你覺得心情舒暢,好像是籠中鳥被釋放出似的,獲得了全新的自由。要是你穿一件T恤衫走在炎熱酷暑的街上,你的臉就馬上紅起來,汗流浹背,你就覺得渾身不自在,火氣就冒上來了,這時,你的救命女神降臨了,只要輕輕按綠色按鈕,你就像是待在冰箱里正舔着冰激凌,那一種感覺真是無法形容吶!要是一些愛美、愛打扮的的女士看不上這種款式,又想要這種高科技衣服,正在左右為難的時候,上帝派來安琪兒小天使來幫助你,只要輕輕按一下白色按鈕,它就會出現許多款式:有參加宴會時穿晚禮服,參加音樂會時穿蟬翼紗裙,參加聖誕節晚會穿百褶裙,你看,這麼多款式多好看呀! 

  接着,鞋小姐羞澀地登場,鞋上安裝着兩顆按鈕,一是:當你參加百米短跑,你按那顆黑色按鈕,你的跑步速度一定會超過世界紀錄的。二是:當你考上大學時,你的夢想是舞蹈家,你就穿着這雙鞋(它也是雙舞蹈鞋)按下青色按鈕,直接上舞蹈院報名,不久你就會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舞蹈演員呢!你的優美舞姿一定會受眾人所崇拜的。 

  最後,隨身聽女士閃亮登場,它帶着甜美的聲音、優美的旋律來的。它的“肚子”里收集着全世界的歌曲呢!當你晚上睡不着時,它會在你耳邊響起:“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你聽到這熟悉的歌,一定會馬上進入夢鄉,而且還會做個好夢! 

  我們現在只是幻想罷了,但不久就會實現,相信吧!科學技術突飛猛進,一定會的,你看它在向我招手呢!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