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乘坐時光機來到了未來。未來的世界真美啊!

  那一座座高聳入雲的高樓大廈隨處可見,一座座高樓大廈的側面有一雙美麗潔白的大翅膀,當遇到危險的時候,房子側面的翅膀便帶着房子飛了起來。可是春天走後,不久那炎炎夏日就來了,那夏日的高溫讓人難以忍受,所以房子當然要有氣溫調節器啦。氣溫調節器有點兒浪費資源,所以未來的房子又加了一個新功能­­­­­­­­­­---“水下自駕游”。當你的房子進入水中的一剎那,,你的房子便成了人間天堂,你再也

  感覺不到炎熱。這樣不僅涼爽,而且還能在海洋里學習新知識,當你遇到疑問時,只要在窗戶的右下角輕輕一點,這個地方就會彈出一台小電腦,這時只要你點一下在窗戶前遊動的小魚,小電腦上就會出現關於這種魚的各種介紹。如果你想走進浩瀚的大海玩耍時,可別忘記穿海洋服,穿上它就可以在大海中自由呼吸啦。玩得真舒服呀,可是你在這時迷路了怎麼辦?不用急,只要你在海洋服上輕輕寫下“回家啦”轉眼間你就回到家了。

  炎炎夏日過去了,我又回到陸地上,在未來的世界里,你不會看見一輛汽車,卻會看見一匹匹獨角獸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有趣極了。未來的獨角獸美麗極了!有天藍色的、白色的、粉色的、綠色的……真是五彩繽紛,色彩斑斕呀!每隻獨角獸都有它自己的作用。天藍色的獨角獸叫“飛天獨角獸”。它可以在藍天中飛翔,白色的獨角獸叫“凈化獨角獸”無論多髒的水和食物都會變成乾淨的水和食物。粉色的叫“梅林獨角獸”無論它走到哪裡,哪裡便百花齊放。綠色的獨角獸叫“環保獨角獸”它走到哪裡,哪裡的垃圾便消失了。紅色的獨角獸叫“烈火獨角獸”,無論它走到哪裡,哪裡便會溫暖如春。這樣我們就可以去南極或北極探索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紫色的獨角獸叫“科技獨角獸”它可以讓中國的科技加速發展……

  這就是我們的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