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暢想

  新華鎮中心小學六年級(4)班 陳慧

  綠色嗎?那個平和,寧靜,溫柔而又有一絲俏皮的顏色?或許你會覺得它沒有白色的純潔,藍色的憂鬱,黑色的冷酷……但你不得不承認,綠色,的確是一個充滿了魅力的顏色。

  清晨是綠色的。相信每一個人都曾在早晨輕輕地打開窗戶,深深地吸進一口清新的空氣,體會着綠色縈繞在心頭的感覺:整個人彷彿是被過濾了一番,那樣的舒心,那樣的坦蕩,那樣的令人浮想聯翩……清晨的綠色,是寧靜的顏色。

  自然是綠色的。久居城市的鋼筋水泥林內,遭受各類噪聲的干擾,工作、學習、生活的壓力,最渴望的,莫過於奔向廣泊的原野叢林,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盡情地享受寧靜,安詳。呼吸那宜人的空氣,清涼的風裡挾着野花和小草的甜香味兒。無論是蒼翠的大樹,不起眼的綠葉,還是調皮的綠茵茵的小草,只要蕩漾在其中,我們都能夠感受到身上的硬殼在退去,顯露出自己身上最真誠的一面。而綠色,像一位溫柔的母親,撫慰着自己孩子柔弱的心靈。我想,上帝在眾多的顏色中偏偏選中了綠色作為自然之色,一定有他的道理吧?自然中的綠色,是真誠的顏色。

  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在猖獗熾熱的陽光照射下的沙漠中,任何人心中渴望的一定都是那個如綠寶石一般鑲嵌在灰黃的沙漠里的,佔地不大,卻無比重要的綠洲吧?因為只要尋找到了綠洲,也就尋找到了生存下去的希望,沙漠中的綠色,是希望的顏色。

  球場是綠色的,那是一種明朗而歡快的綠,一眼望去,深淺相間的場地顯得理智而有分寸。但當裁判的哨聲吹響,一切都改變了,綠茵場上頓時變得興奮而激昂,煥發出一種蓬勃的生機,每一寸草皮都在歡快地舞動着,見證並參與着場上球員的拼搏過程。球場中的綠色,是競爭、拼搏的顏色。

  綠色的郵箱,傳遞着人們的思念與祝福;綠色的食品,帶給人們健康與長壽;綠色的“軍裝”,維護着社會的安全和穩定……真誠,希望,競爭,拼搏……這就是綠色,這就是綠色精神,不能夠想像,失去了綠色的世界會是怎樣?更不能夠想像,失去了綠色精神的人們會是怎樣?……

  指導教師:劉光濤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綠色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