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城市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城市暢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太陽懶洋洋地從東方升起,為大地鍍上了一層神秘的金色時,新的一天開始了,高樓大廈上的太陽能收集器開始運轉,沉睡的城市亦開始蘇醒…… 

  “啊——su!你又潑我水!!” 

這是一棟大樓的六樓的一個房間。忽的,一聲尖叫劃破清晨的靜謐,但是路人依舊行色匆匆,不知是這房子的隔音效果太好,還是已經習以為常。 

  “親愛的小主人,現在是2108年5月17日7點,如果不採取這種手段,您將會遲到,現在您還有30分鐘……”面對主人的憤怒,機器人su顯得很平靜,閃着紅紅的電子眼,不疾不徐的說。 

  蘇柳——su口中的主人,被那句“現在您還有30分鐘”給說的愣了一下,隨即起身、麻利的刷牙、洗臉、拿起早餐、迅速的穿鞋,動作一氣呵成,一邊還不忘咆哮: “你怎麼不早說啊混蛋!!” 

  關上門,似乎還能聽到su平靜的電子合成音:“小主人,淡定啊……” 

  拿出單車,發現時間還算充足,蘇柳終於有時間複習一下語文老師要求找的資料了——查找100年前的城市狀況。 

  想起資料上所說的塵土飛揚、酸雨、白色污染嚴重,蘇柳實在無法與現在的城市聯想起來。 

  你看,天空一望無際,湛藍湛藍的,像一顆巨大而毫無雜質藍寶石,偶爾幾片白雲飄過。旁邊形形色色的車輛安靜的駛過,因為是太陽能型汽車,不要說噪音污染了,連廢氣都不會有排出,頭上還偶爾掠過幾隻麻雀或燕子,吱吱喳喳地從這棵樹飛向那棵樹,有是行人撒上些食物給它們,它們也毫不怕生,吃完后還親熱地在行人手上蹭了蹭。 

  想着想着,已經到學校了。轉彎,停車。蘇柳走上了教學樓——一棟30層高的大廈。在電梯上升的過程中,全市的面貌漸漸展現在蘇柳的眼前。嗯,果真如書上所說的一樣,綠化面積達50%!在綠綠蔥蔥的樹林中,穿梭其間的公路最為顯眼,彎彎曲曲,彷彿一座巨大的迷宮,一不小心便會迷失其中,再也出不來。其實,如果沒有全球定位系統,在裡面迷路的車主還真不少。 

  白駒過隙,一眨眼一天就過去了。蘇柳透過窗戶望着如碎銀般密密麻麻的撒滿整個天空的星星,心裡不服氣的想誰說城市裡看不到那麼多星星的,漸漸的墜入了夢鄉。 

  明媚的陽光從窗帘的縫隙里漏進房間,又是新的一天。白天趕走黑夜,朝露取代夕陽,人們總是期待明天,把昨天的一切變成歷史。

您正在瀏覽: 未來城市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城市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