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遊戲與學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與學習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遊戲與學習 

  我玩跑跑卡丁車遊戲是一年前開始玩的,剛玩的時候因為是新手,參加比賽時基本上每次都是最後一名,但玩多了就自然而然的變的熟能生巧了,後來在初級場也是常常跑第一的。熟練了以後就開始在中級場裡面玩了,因為那裡的地圖比較多,並且比較複雜,比較富有挑戰性玩起來也挺刺激的。 

  跑跑卡丁車這個遊戲更新也是挺快的,特別是地圖,新地圖出的挺快的。而且玩起來夠刺激。有的時候第一次玩新出來的地圖的時候,連往哪裡走都會不知道。越難的地圖就越想把它玩熟練,在比賽的時候才能佔個上風拿個好名次,就會有一種成就感,心裡美滋滋很得意的樣子。這個遊戲的遊戲內容也很多,還有故事情節用來挑戰自己,故事情節中一開始的機關是比較容易的,到後來幾關難度就越來越大了,有些情節里我會跑十幾次才過關,其實玩遊戲也要不怕困難不怕失敗要有耐心啊。要不斷的總結失敗的原因增加自己的信心,才能提高自己的技術在比賽中拿到好的成績,並且其中的技巧還需要自己慢慢的去摸索思考出來。比如像飄移,飄的時候要小心別撞到障礙了,要學會掌握和控制好時間速度,要不然就會影響比賽名次。 

  通過玩跑跑卡丁車遊戲使我懂得了很多道理和知識在學習和生活中也應該向玩遊戲一樣只有經過和承受住很多次的失敗和打擊,與自己不斷的努力和堅持克服一切困難才能在知識的的海洋里取得更好的成績。使自己更堅強更有信心挑戰一切難題。去爭取贏得更大的勝利! 

  雙林小學一年級六班馮璐 

  2009.4.5

您正在瀏覽: 遊戲與學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與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