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鐵罐和陶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罐和陶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王的御廚有兩個罐子,一個是鐵的,一個是陶的。謙虛的鐵罐總是讓着陶罐。陶罐卻自以為是,每天都扭着身子展示自己美麗的花紋。

  “你有我漂亮嗎?你敢和我媲美嗎?你這個黑傢伙。”陶罐驕傲地說。“你很漂亮,但我不想和你比美。”鐵罐憨憨地回答。“你又丑又笨,離我遠點!”陶罐又扭着它驕傲的身軀不屑地對鐵罐說。“你別在亂動了,小心掉下去,我們只是盛東西的器皿,外表漂亮固然好,但我們更應該用心做事。”鐵罐拉了拉陶罐的手。陶罐卻厭惡的甩開了它。“這裡只有我最漂亮。”陶罐得意地說。

  這時候一群公主進來了,陶罐洋洋得意的又往外站,以顯示他美麗的花紋。當她看到公主穿着華麗的服裝時,它好想擁有公主那樣的花裙,哪怕摸摸也好。當公主經過櫥櫃時,陶罐急着去摸那個花裙。只聽“砰”的一聲,陶罐應聲而落,摔了個粉身碎骨。鐵罐想拉也沒拉住。

  金鳴小學一年級:曹佳一

您正在瀏覽: 鐵罐和陶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罐和陶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