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螞蟻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夢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是非常有力量的小動物它們可以舉起比自身重好幾倍的東西,而且它們只要團結起來就算有大蟲子闖入它們的領地也算不了什麼。

  然而就是這樣一群充滿了力量和團結精神的小生命中有一隻小螞蟻萌發出了一種要使用工具的想法。

  “既然人類可以使用工具那麼我們也可以製作出工具,哪怕只是簡單的小推車或是一個小輪子。”小螞蟻對着大家說出了自己的想法而這個想法獲得了其他螞蟻以及蟻后的贊成,從那之後他們勤奮的工作努力的開發新的工具直到有一天他們想要飛上天空到更遠的地方去遨遊。

  螞蟻們的飛天夢就此誕生,他們憑藉自身的力量和團結的精神在一代又一代的努力下終於製作出了一座小小的飛機,他們選出了飛行員參加試飛在一群螞蟻跟在後面推着飛機從屋頂上用力推下隨着一陣猛烈的風聲飛機飛上了天空。

  地上的螞蟻們開心的歡呼起來,它們相信奇迹相信自己和夥伴們的能力,只要肯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去夢想一定會成功哪怕它只是一個小小的螞蟻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