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狐請吃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狐請吃雞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狐請吃雞 標籤:吃雞蛋作文 吃雞腿作文

  有一天,老狐抓到了一隻老母雞,本來想自己獨吞,但突然靈機一動,決定邀請喜羊羊它們過來。老狐寫好了邀請信,綁在了信鴿的腿上,放飛了信鴿。不一會的功夫,信鴿飛到了羊村,落到了草地上。喜羊羊發現了,上前取下信,一看,立刻將信丟在了垃圾筒里,裝作無事的樣子去老狐家吃雞。

  老狐看見喜羊羊來了,笑嘻嘻地出來迎接,並且詢問其它的羊怎麼沒有來。喜羊羊回答說,只有自己有空,所以就來了。老狐說好好好,總比自己吃雞要好。說完后,喜羊羊與老狐進屋吃雞去了。喜羊羊坐在椅子上,問:“怎麼還沒有把雞端上來?”老狐回答說:“還沒有做呢,我現在立刻去燉雞。”

  大約一個小時后,老狐笑嘻嘻地將一大盤香噴噴的燉雞端了上來,喜羊羊一看流了一地口水,迫不及待伸出雙手一手撕下一個雞腿,兩隻手拿着兩隻雞腿,就左一口右一口地吃了起來,不一會的工夫喜羊羊把整隻雞都吃光了,老狐也津津有味地啃着一個雞翅,說:“還是分享好啊。”喜羊羊打了一個飽嗝說:“下次有這好事再叫上我。”

您正在瀏覽: 老狐請吃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狐請吃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