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恨與不恨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恨與不恨之間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多曲折的,愛與恨並存,有愛必定有恨。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心中有愛。但也很肯定的說,我心中有恨。我從沒有忘記我們曾說下的一句無意之言,為了這一句話,我在奮力的努力着........... 

  他傷害了我。以前我一直在原諒他,我在網絡上,曾今找了好多好多關於寬容的句子,什麼“你一定要寬恕眾生,他甚至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啊。很多很多,每當我想要恨他時,我就看看這句話,我一直在忍,我一直在寬容,他們 ,呵呵,甚至我的朋友們都沒有理解我。他們只是客觀的理解哄哄我罷了。到底誰才能理解我啊。我不禁感嘆。只要能找人打他的,他就懼怕三分,對於我,他也是能惹就惹,不過他忘了,我還有個哥哥,是的,他真的忘了。哈哈,也許當我打他的那一天,他就會對我刮目相看了......這得要這麼做嗎?我有氣總是往肚子里咽。我以為同學嗎,就應該好好相處,而現在..........已不可能。 

  我忍,並不代表我懦弱。我總是躲着他走,我怕我與他發生正面衝突,我怕我到已經忍無可忍的地步,而這一切,誰都不明白。我恨,已經改變不了。 

  朋友們,我現在把“你一定要寬恕眾生,他甚至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這句話送給你們,願你們...........

您正在瀏覽: 恨與不恨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恨與不恨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