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淺綠色的春天已過去,即將迎接我們的是深綠色的夏天!這時,我們都到農村家去體驗夏情,下河摸魚、爬樹摘果子、粘知了、什麼的,就開始了!起初我不敢下河摸魚,怕被淹沒。不敢摘果子,怕掉下樹。不敢粘知了,怕把衣服弄髒。只好把自己關在屋子裡,默默看書。難得我出去一次,下河的小孩就叫我膽小鬼,我不服,他們就叫不是膽小鬼下河啊!有幾個人要教我游泳,我答應了,至於內容嘛……豐富多彩,有我的笑聲也有我的哭泣聲,有教我的孩子的誇獎聲和責罵聲。文字無法描述,那就不說了,後來,我漸漸地學會了爬樹、粘知了,粘知了再也不怕把衣服弄髒了。因為本來就弄不臟,以前我缺乏經驗,以為會弄髒。在以後再也不瞎說了。爬樹嘛……兩個字;保密!自己猜吧!夜晚來臨,大人最喜歡乘涼,我們就捉青蛙,(當然不是用來吃的,別誤會)給他們肚子里灌上氣,那樣,看上去3個月都不用吃東西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當有一天,下河游泳時,感到冰涼難忍,慌忙爬上岸時。才感到可愛的夏已經遠離了我們,大步流星走過來的因該是金黃色的秋。開學了,休息日時,想起了這事。慌忙打開,把這件事寫下,永遠留在我的記憶力,畢竟,我經常說說:”關於快樂的事,是永遠留在記憶里的。

  二年級:殷志丹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