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了人類的表情后,小木偶高興極了。突然他想起了自己的紅背包。於是,小木偶向小紅狐逃跑的地方跑去……

  很快,小木偶就追上了小紅狐。它從小紅狐手中搶回了自己的紅背包。

  “你幹嗎搶我的包?”小紅狐叫道。

  “可紅背包本來就是我的呀!”小木偶也不服氣地回答說。

  “有本事,我們就找法官評理!”小紅狐越說越生氣。“走,一起去法院!”小木偶說。

  於是,小木偶和小紅狐向法院走去。

  到了法院后,小紅狐一個箭步衝到法官鵝先生面前。“法官先生,他在半路上搶我的包!”

  “不對,那包本來就是我的。我背包的第一次小紅狐就搶走了我的包,我搶包的原因是因為它是我的!”小木偶尖叫道。

  法官鵝先生聽了后領他們走進了一間密室,那裡有許多電視。法官問小木偶:“小紅狐搶你背包的地方在哪兒?”

  “在背陰衚衕21號房子前。”

  鵝先生走到其中的一台電視前,把按鈕按了好幾下。只見電視上出現了小紅狐和小木偶的身影。電視上是這樣的:小紅狐對小木偶說了幾句話,小木偶就把紅背包給了小紅狐。

  可小紅狐一背上紅背包就跑。而小木偶則在後面不停地追……

  “這麼說這包不是你的!”法官鵝先生義正詞嚴地說。

  “不,那是我的!”小紅狐不高興地狡辯道。

  “你看!你從小木偶手裡搶過包,就跑了。這就說明背包根本不是你的。”“行了,小紅狐留下,小木偶可以走了!”法官先生關切地對小紅狐說。

  小木偶拿起包,謝過了法官先生,走出了法院。現在,他要去別的地方走走了。

  廣州市天河區龍口西小四年級:吳倩婷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