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擁有所有的表情后,非常開心,和小女巫玩了一會兒。他突然想到,我要去上學,上學必須要有背包,所以,我要找回我的背包。於是,他告別了小女巫,向警察局走去,在那裡,他碰到了熊警官。於是,他便對熊警官說:“熊警官,您誤解我了,以前,老木匠只給了我一種表情,那就是笑,現在小女巫賜於我人類所有的表情,我才會像現在這樣。”但是,我想要回屬於我自己的背包。”“是真的嗎?”熊警官問:“當然是真的。”小木偶回答。“噢,那既然這樣,我就帶你去找你的背包吧!”“謝謝您!”小木偶開心的回答。

  在大街上,小木偶和熊警官找到了小紅狐。小紅狐認了錯,小木偶也原諒了他。小木偶要回了背包,便開開心心向學校走去。

  在上學的路上,他碰到了同樣上學的小兔子,小兔子看到他,扭過頭,蹦蹦跳跳的走過去。“小兔子,你等一等。”小木偶說:“上次,你弄錯了。以前,我只會笑,現在,藍鼻子小女巫給了我所有的表情。我才會有喜怒哀樂。”“對不起,我錯怪你了。”“沒關係。”小木偶回答,於是,小木偶和小兔子成了好朋友,它們一起開開心心的上學。

  在路上,小木偶和小兔子又遇到了老婆婆,老婆婆看見小木偶,說道:“撒謊的木頭人。”小木偶回答:“我沒有撒謊。”小兔子又把事情的原尾跟老婆婆說了一遍。老婆婆才恍然大悟。原諒了小木偶。

  小木偶和小兔子一起開心地向學校走去,小木偶對小兔子說:“我終於明白,人不能光有笑。人只有擁有喜怒哀樂,才能獲得真正的生活。”它們高興的向學校走去,去迎接明天新的生活。

  四年級:尚令香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