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告別了藍鼻子小女巫,後來來到了一座城市,城市裡可熱鬧了,有菜市場、商店、學校、醫院,於是小木偶去了學校,可是小木偶不知道上學還要錢,就走過去問校長,我能上學嗎?校長伸出他那大的象巨人一樣的手,掂了幾下。小木偶頭上冒出了幾個問號。校長看了看他說:“錢呢?”小木偶不解的問:“什麼,上學還要錢?”“是的,如果你沒有錢,你就不要站在這裡,你快出去。”說完就讓熊警察把它扔了出去。這時天忽然下起了清盆大雨,小木偶又成了落湯雞。小木偶找了一個門坐下來靜靜的等雨停。 

  這時走來了一個老婆婆,呀!原來是上次那個老婆婆。那個老婆婆說:“啊,原來是你呀!你怎麼在這裡呀?”“我,我走過來的呀!婆婆您有錢嗎?”小木偶說。“有”婆婆說。小木偶說:“您能給我些錢嗎?我幫您打工。”老婆婆說:“好吧,你以後這裡打工賺錢吧。"小木偶高高興興的答應了。 

  第二天一大早,小木偶就拿着賺到的錢快樂的來到學校,同小朋友一起走進了教室。 

  從此,小木偶過上了上學的幸福日子!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