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藍鼻子小女巫走後,小木偶想起了她那漂亮的紅背包,他一心想奪回自己的紅背包。

  小木偶來到了公園,他看見公園裡有許多小動物們在歡快地玩遊戲,小木偶問小白兔:“小白兔請問你看見小紅狐了嗎?”小白兔說:“小紅狐剛才背着一個漂亮的紅背包從後門出了。”小木偶謝過小白兔,一路追了過去。不一會兒小木偶看見背着紅背包跑的小紅狐。“把背包還給我!把背包還給我!”小木偶尖叫着。眼看小木偶就要追上小紅狐了,可小紅狐一頭扎進草叢不見了。小木偶找了很長時間也沒找到小紅狐。突然小木偶看見前面有一大群人圍着在說什麼?他跑過去一看,原來小紅狐正給人們炫耀着他的紅背包。小木偶氣憤極了,三步並作兩步跑過去一把抓住了小紅狐。小木偶大聲吼道:“把我的背包還給我。”“者背包是我的怎麼是你的了呀!”小紅狐撒謊的壞毛病一點都沒改。“吵什麼吵呀?”熊警官走過來拉開吵得不可開交的小木偶和小紅狐,“警官他搶我的包”兩人搶着給熊警官說。熊警官不解的看了看他們倆,問:“到底是誰搶了誰的包?”“是他搶了我的!”小木偶搶着回答。“是真的嗎?”熊警官問小紅狐。小紅狐紅着臉低下了頭。不好意思的說:“是真的”說完扔下背包一溜煙跑了。

  小木偶向熊警官敬了個禮說:“謝謝你!警官叔叔!”背起他那漂亮的紅背包踏上了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