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得到表情以後,心裡非常高興,他繼續往前面走。他一邊走一邊還高興的哼着歌兒,心裡美極了。

  不一會兒,他走進了一片森林裡,這片樹林可美了,一棵棵大樹枝繁葉茂`,千姿百態,直衝雲霄,路邊的小草青青的,非常茂密,在小草里還盛開着無數的鮮花,爭奇鬥豔,非常美麗,樹林里,還不時傳來鳥叫聲,讓人頓覺心曠神怡,小木偶高興極了,他心想:我要給我的老木匠采一點小蘑菇回去,讓老木匠能吃上鮮嫩的美食。

  小木偶就沿着這條美麗的小路往樹林深處走去。突然,耳邊傳來陣陣刺耳的聲音,他沿着這個聲音往前走去,走近一看,原來是光頭強在用電鋸砍樹。小木偶飛快的跑上去,生氣地對光頭強說:“不準砍樹,這樣會破壞環境!”可光頭強說:“小屁孩,你懂什麼懂,一邊玩去。”小木偶心想:我自己打也打不過光頭強,還是去找熊大熊二去,找他們想想辦法。小木偶在樹林里找啊找,終於在一個大籠子里找到了他們。熊大趕緊說:“小木偶,能救救我們嗎?把我們從這大籠子里放出去?”小木偶說:“好的,我想想辦法。”小木偶找到鑰匙,放進鎖里,一扭,門打開了,熊大和熊二就出來了。小木偶對他們說:“光頭強在砍樹,能幫我去制止他們嗎?……”“好一個光頭強,又來砍樹。”熊二打斷小木偶的話,說完,立刻拉着熊大去找光頭強。當小木偶追過去的時候,熊大和熊二已經把光頭強趕走了。

  小木偶就在樹林里到處撿蘑菇,不一會兒,就撿了一大筐,然後高高興興的給老木匠送蘑菇去了。

  四年級:陳瑞宇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