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後傳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後傳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女巫不但送給小木偶所有的表情,還送了二十一世紀最新版的電腦和九千萬元。

  一天,小木偶在網上打CF時。突然看到一個廣告,上面寫着離小木偶的家很近的地方有一個學校。小木偶早就想上學了,他第二天早晨立馬去學校報名,他是第一千三百八十九名學生。

  第一節課語文課,老師就寫了一個“一”字。小木偶問老師這個字讀什麼,老師說:“這個字讀一,第二節課我還要問你。”小木偶說:“好”。第二節課開始。老師又寫了一個“一”,只不過比上一次的粗一點。老師就問小木偶這個字又讀什麼。小木偶說他不知道讀什麼。老師大聲說:“讀一呀!”小木偶說:“啊?為什麼一節課不見,它就變胖了。”老師說:“我倒”。後來老師把這件事給校長說了,校長立馬把小木偶趕走了。小木偶回家了,然後就繼續打CF。後來,小木偶又去上學,成了一位老師。但他教的學生都不聽話,後來就不當老師了。

  他又當一位探險家。有一次探險時小木偶被一陣龍捲風卷飛了,當他醒來時他到了另一個世界。在那個世界的時候小木偶改名叫龍星。後來他打聽了一下,要回到原來那個世界必須打敗一個養着冥古龍,名字叫褲子……哦,不對叫庫倫的人才能回去。龍星(也就是小木偶)認識了三個好朋友:法比亞、小桃、流星。他們一起踏上了打敗庫倫的征程。

  四人一起來到了大海邊,正當龍星的朋友在想過海的辦法時,龍星已經到了海中央的小島上了,後來他的朋友們才知道龍星是騎着飛龍過去的。大家也和龍星一樣騎着飛龍過去,降落在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原,無邊無際一眼望不到邊。只看見一些精靈們玩得很高興!大家也不忘記自己的事情,一個勁的趕路,可是當大家走到精疲力竭的時候,才發現一直都在原地轉圈,他們才感覺到迷路了。後來一隻叫蹦蹦種子的精靈引導他們才走了出去。

  他們走到了最後一個地方“雷霆峽谷”,因為過了雷霆峽谷就是庫倫的老巢。他們在雷霆峽谷碰到了四個人,是一個部隊,部隊名稱叫特種雞牛部隊。龍星他們跟特種雞牛部隊大戰了三百回合才打敗了特種雞牛部隊,最後他們通過了雷霆峽谷。

  龍星他們到了庫倫的老巢。他們就跟庫倫打,當法比亞、小桃、流星都戰死時。龍星的精靈阿布爆發變成聖龍,龍星變成聖龍騎士就打敗了庫倫。後來龍星還在埋法比亞、小桃、流星的屍體,並說:“安息吧!”小木偶又回到了原來的世界。

  小木偶回到原來的世界后又當探險家。在一次探險過程中小木偶發現了一張圖紙,上面寫着:在一個地方,有一扇門,只要能打開這扇門就能到另一個地方。小木偶很喜歡探險就去了。

  到了那扇門的時候門突然發出來一個聲音:“想進……去,說密……碼。”小木偶撇了撇嘴說:“機器真差!”小木偶一說完門突然又發出來一個聲音:“密……碼回答……正確,開……門。”小木偶說:“恩?這樣都行?”小木偶立馬進去了。

  進去了以後他撿到一張紙上面寫着:一會你會得到一個手榴彈和一個黃金AK74去打殭屍,打完了小兵打BOOS,BOOS名稱叫而無敵的殭屍王,絕招是……哭。祝你過關。小木偶看完后就去打了。

  殭屍都是被打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槍才KO,而無敵的殭屍王只用一個手榴彈和一槍就KO了。然後小木偶回去了。

  後來因為小木偶打槍很厲害,所以小木偶被調到軍隊里去了。後來,小木偶因為越來越厲害所以小木偶和另外七個人組成了一個特戰隊。每人配八千顆子彈、一把黃金AK74、一把黃金加特林、十個手榴彈、十個破片手榴彈、一把背刺銀刃、一個加血箱和一個防彈頭盔。還加兩個駕駛員和一個坦克和一個武裝直升機,一共就有十個人了。有一次,特戰隊接到一個任務,任務是,打敗一個正在研究能炸掉全世界的炸彈的人。特戰隊就去了。

  他們來到了第一關“巨石森林”先出了一些小兵都輕鬆地用黃金加特林打死了。先出現了小BOOS不是很厲害,再加上那兒有一個現成的投石車打了一會就死了。但真正的BOOS很厲害再加上那兒沒有投石車就打了很久才死,而且還死了一個人很可惜。

  到了第二關,“狂沙沙漠”他們碰到這一關的BOOS但不是很厲害。BOOS是一隻蜘蛛,想打它,必須等它的腳移開才能打它的頭部才打的死。而且它還回鑽地。但是他們只打了一會它就死了。突然他們看到一個熱氣球,他們就去追,因為那個熱氣球是敵人的運兵船所以他們要打。他們就速戰速決打過了狂沙沙漠到了下一關。

  這一關的名字叫“強行入境”他們就打了一些小兵就差一點打BOOS了。他們遇到了BOOS雙手拿兩個加特林,頭上一個火箭炮。特戰隊被炸死三個人BOOS才被打死。特戰隊就只剩下了六個人了,他們就打最後一關“敵人堡壘”了。

  到了“敵人堡壘了”,他們遇到的都是變異兵種很厲害。他們打了很久才打到BOOS,但他們只剩兩個人了。其中一個人打了BOOS大部分的血就死了。還有一個人就是小木偶,他把BOOS打死了他就回總部了。

  重慶南岸區青龍路小學四年級:易仕傑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後傳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