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把人類所有的表情都送給了小木偶后,小木偶別提有多高興了。現在,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也會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了。

  小木偶高高興興地來到大街上,便想起了老木匠送給他的紅背包被小紅狐給搶了,然後興沖沖地跑到派出所去找熊警官。接着就看見了熊警官,說:“熊警官,您還記得我嗎?”“哦,你不就是那個搶了小紅狐的背包的小木偶嗎?”小木偶連忙解釋:“不,熊警官您誤會我了,那個背包本來就是我的,因為我那時只有一個表情就是笑。”熊警官聽了說:“噢,是嗎?那好吧,我就相信你一回。”熊警官一邊說一邊做好出發的準備。

  他倆來到大街上,走着走着,突然看見小紅狐正在搶小兔子的蛋糕,小木偶便衝上前去壓住了小紅狐。熊警官也跟着上前去,接着熊警官拿出了手銬,小紅狐一看,便掙開小木偶想逃跑。小木偶兩隻靈活的腿很快追上了小紅狐。熊警官說:“我本來還不相信你搶了小木偶的包,但我看見你搶小兔子的蛋糕,還想逃跑,我就斷定你是個壞蛋。”說著,便拷住小紅狐的手,把它押回警局。

  小木偶蹦蹦跳跳地回到老木匠的家,老木匠看了,說:“嗨,小木偶,在外面歷練得怎麼樣?”小木偶把這幾天發生的所有事情告訴了老木匠。

  老木匠恍然大悟:“原來單單有笑還不夠,是我疏忽了,小木偶,對不起。”小木偶說:“您不用跟我說對不起,是您給了我生命,讓我來到這世界上。”從此之後,他倆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四年級:秦小櫻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