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從藍鼻子小女巫那得到了人類的所有表情后,就想要回自己的漂亮的小包。

  小木偶先去了一趟商店,才來到了警察局,找到了熊警官,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詳細的講了一遍,熊警官聽后,馬上命令狗隊長帶着他的隊員去查小紅狐的住址。

  大家挨家挨戶的問:“請問您知道小紅的住址嗎?”得到的回答總是:“我不知道。”就在大家要放棄時,狗隊長得到了一個回答:“我知道,小紅狐是我的鄰居。”回答的人是貓阿姨,聽到這一個回答后,大家都爭先恐後地問在哪裡,貓阿姨帶他們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地方,指了指一扇門,意思是小紅狐在裡面。

  熊警官想一腳踹開門,被小木偶攔住了,小木偶有禮貌的敲了敲門,小紅狐打開門一看是小木偶,連忙躲起來了,小木偶找到他后,掏出自己去商店買來的小包,對小紅狐說:“給你,這是我給你買的小包,你搶我的小包一定是你沒有小包,所以我給你買了這個小包。”小紅狐被小木偶的話感動了,連忙找出小木偶的小紅包,還給了小木偶並道歉。從此,他倆人成了最好的好朋友。

  四年級:許譯心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